人 間 有 愛人間有愛感謝你 給了辦公室出租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 生命低買屋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租屋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租屋網了你 了解的微笑陪著你解開 心事澎湖民宿困擾 看著你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情趣用品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澎湖民宿 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 終究會花蓮民宿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看房子疑猜 最動人的愛是信賴 編土地買賣輯:─夏之星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卡3張終於把感謝卡完成吳哥窟了,這3張感謝卡難產好久,烤肉食材之前不是這樣設計的,可是"酒店經紀卡"住了,原先已經完面膜成一半的東西,絞盡了腦汁商務中心都沒靈感繼續做下去,最後房地產只好選擇壯士斷腕,放棄原居酒屋本已經完成一半的東西,明太平洋房屋天兒子就要把卡片送給老師婚禮佈置了,希望這3張簡單的卡片老代償師會喜歡!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婦等不及 消防員車上接生產婦等不及 消防員車上接生 仁武消防隊員呂承吉(左)、吳金柱載送產婦就醫途中,產婦突然在救永慶房屋護車臨盆,在兩人協助接生,母女平安。(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縣報導〕高縣仁武消防分隊日前載送一名產婦到醫院途賣房子中,肚子內小女嬰等不及,就在救護車臨盆,2名消防隊員第一次碰到接生,剛開始有點緊張,仍順利幫助完成接生,將母女平安送到居酒屋醫院。 住在仁武鄉仁和南街的盧姓產婦(40歲),日前突然肚子痛,由丈夫緊急打119求助,仁武消防分隊獲報,由隊員吳金柱、呂酒店工作承吉出勤前往協助。 產婦在丈夫攙扶上了救護車後,火速趕往高雄長庚醫院,沿途產婦不斷叫著痛。而當車到鳥松大埤路麥當勞前,辦公室出租離醫院僅3分鐘的車程,盧婦突然叫痛聲加劇,小嬰兒的頭突然伸出媽媽的產道。 中級救護員呂承吉說,當小女嬰落地那一刻,盧婦酒店經紀突然高聲詢問「幾點了?」他看了一下手表,正好是清晨5時20分。 呂承吉說,剛開始雖有點緊張,但依照過去受過的訓練協助接生東森房屋,接住小女嬰後,幫她擦拭身體,清除口鼻的胎糞,再用毯子包著小嬰兒,車子這時也抵達醫院,由醫護人員接手。 呂承吉說,過去住商房屋也曾接送過產婦,但小貝比均已出生,是第一次親手幫小貝比接生,讓他非常感動。吳金柱也說,他當了14年的消防隊員第一次碰上室內設計產婦在救護車臨盆,尤其聽到小貝比落地哭聲,更讓他永生難忘。新聞來源:永慶房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17/today-south1.htm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行(二天二夜)~98.11.24~98.11.25(下集)
隔天一早去拜訪花蓮港
也在東西橫貫公路留下我們的身影
也順便欣賞鬍鬚張伯伯的藝術創作
看到這張海報,我只有一個念頭,可不可以A回家??
等下要挑戰的”蘇花公路”
蘇花公路旁海面上的”彩虹”
我首推”崇德休憩據點”
規劃相當地完善,可以拍到蘇花公路上的海景
忘了花蓮鳥友有提醒,蘇花公路目前有道路施工,所以有管制通行時間(整點放行)
(謎之音:早知就在崇德休憩據點多待一個小時)
還好通往南澳這邊管制通行時間是每邊各放行15分鐘
氣象局的預報不準,山中一直狂下大雨也起了大霧
而雨勢卻是時而無雨、時而狂雨,趁管制時間從葉縫中拍張海景
這個像鳥巢的建築物,不知是做什麼用途?
來到蘇澳,一定要去泡個冷泉;但一般遊客會去蘇澳冷泉公園玩,但這需要花錢
我比較推薦阿里史冷泉,因為免費使用,也對於時間不夠,可去這景點泡泡腳
若對自己的身材相當地有自信者,可在男、女裸湯區泡冷泉
蘇澳冷泉是低於二十二度”低溫礦泉”,也富含二氧化碳,泡湯者身體會充滿小氣泡在身上
當身體適應其冷泉的溫度,反而全身發熱、離開冷泉反而會感到寒冷
在宜蘭採買完名產後,就趨車北上台北寧夏夜市補充一下體力
南下時又殺到台中逢甲夜市逛逛
但也發現這個郵筒沒有投信口,所以沒有辦法寄信給自己。這次的行程
花最多的時間在於開車及購買名產上,改天若有時間,一定會再去花東玩個徹底!!
延伸閱讀花蓮行(二天二夜)~98.11.24~98.11.25(上集)(請按我閱讀)
    花蓮行(二天二夜)~98.11.24~98.11.25(中集)(請按我閱讀)
路線圖 高雄岡山→屏東楓港→台東水上流奇觀→北迴歸線→石梯坪 拙而奇→光豐公路(台11甲)→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夜宿童話精品汽車旅館→花蓮港→蘇花公路→蘇澳→宜蘭
礁溪→台北寧夏夜市→台中后里→台中逢甲夜市→高雄岡山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購】日出乳酪蛋糕&土鳳梨酥(6/24已到貨)
日出的價格小貴
但辛苦的姐妹們偶而也要吃點好吃的、用嘴品嚐一下幸福滋味
拍拍身上的灰塵打起精神來繼續走下去
(理由那多. 就是塞呷而已)
印象中的兩麻並不貪吃
對日出真正的鳳梨做的鳳梨酥卻總是念念不忘
可見其魅力所在
對於日出的介紹請參考豆子家 http://www.wretch.cc/blog/HPCHUN/2378501
(背景音樂有好笑到)團購美食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4813389
日出 http://www.dawncake.com.tw/
產品價格請參考 
乳 酪 蛋 糕 品名 價格 重量(g) 桑椹乳酪蛋糕(當季新摘) NT$430 450.00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NT$320 450.00 榛果楓糖乳酪蛋糕-6月份值日生 NT$288 450.00 純朱古力乳酪蛋糕 NT$320 450.00 綠茶山藥乳酪蛋糕 NT$430 450.00 玫瑰白酒乳酪蛋糕NT$430 450.00 蘭姆伯爵乳酪蛋糕-6月份模範生 NT$387 450.00
土 鳳 梨 酥 品名 價格 重量(g) 土鳳梨酥(禮盒裝18入) NT$430 500.00 土鳳梨酥(包裹裝15入) NT$360 400.00 土鳳梨酥 (書本裝30入) NT$690 840.00 土鳳梨餅(CD裝) NT$140 240.00
目前滿3000免運費
即日起開始訂購至6月18日截止(乳酪要6個工作天)
到貨後我再與大家相約配送--------------訂單---------------
megan 家--原味乳酪蛋糕X1($320) 鳳梨酥包裹裝X1($360)
代訂 --原味乳酪蛋糕X1($320) 鳳梨酥包裹裝X1($360) 共計$1360
ㄚ兩家--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x 1 NT$320 土鳳梨酥(包裹裝15入) x 2 @ 360 = 720 共計$1050
目前總計$2410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412 山旅的一朵小漣漪 ~ ~ ~ (&西子頭山近況)
不知道冷門不冷門,來此會有點冷就是了。清明掃墓慎終追遠,登高好景為伴;淡水八里旖旎風光,這裡也看得見。第一次,獨自來此探訪(88年9月25日),滿山的風水,無跡可循,我想應該是不會再來了。其後回到熱門山徑,在熙來攘往人群中,完成第二度的觀音山巡禮。第二次,全家順道再探(94年6月19日),清明剛過兩個月,但草已長、遇到的蛇卻更長,豔陽之下實在難以攜子覓路而上。我想以後應該就不會再來了。這一天就帶著小朋友順道走訪了菁埔山、長道坑山、五股坑山等基石小山頭。96年4月12日,清明剛過,天清氣爽。陽光與海風一路引領,偶然的念頭之間,來回了一百多公里。在沒有預期也沒有期待的心情中,卻在不經意間終究還是與這座獅子頭山譜下了完結篇。一段信手捻來的記憶,也是山旅心湖中曾經漾起的一朵小小漣漪 ~ ~ ~ 【行程簡介】2007.4.12(四)人員:一家四口天氣:晴獅子頭山(西子頭山),標高74公尺,三等 No.982。由台15經關渡大橋叉路,續接縣103,右轉孝義路(或由五股交流道經縣107甲、縣107、接縣103,左轉孝義路)。轉入孝義路(北56)後,續行約1K抵孝義路66之1號民宅巷口,若繼續前進會遇單行道指標岔路。此地到處噴有“汽車100元、機車50元”之收費字樣,自行覓地停車,步行進入孝義路66之1號民宅巷道。途中經過路右孝義路66號等幾間民宅,左方還有小橋流水、鞦韆花卉。不久過最後民宅抵達墓區叉路,取右路續行,左側出現的第一個電塔山頭,並非目標,右側第二座山頭才是獅子頭山頂。走到路底往左或之前的土徑叉路至底上切均可。
因清明掃墓剛過,通行無礙、路線不定,對準山頭上切至山頂即可。山頭依舊是風水區,可在一叢草堆中尋獲基石,大概位置是在汪姓墓、劉媽賴史墓、杜姓墓及後方的三重黃媽墓中間。稍為清理基石四周後,應可讓原本遮遮掩掩的基石清爽一陣子。基石號碼一面已被前輩挖開,而幾年前有緣在苗栗騰龍山頂見過一面的彰化柯藝登山隊留下的木板登頂牌,顯示前輩3月25日才來過。山頂展望景致其實不錯,只不過.....。雖天清氣爽、陽光燦爛,還是儘速揮別這座台北縣淡水、八里、五股三鄉鎮環繞,有著不同氣氛的淡水河邊獅子頭山。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茱麗葉簽名會
「東方茱麗葉」這部偶像劇我也沒怎麼看,不過我有買過這部漫畫;我是先看漫畫再看電視版的,所以會覺得沒有原版好看,因為這部戲改編太多了跟漫畫完全不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吳尊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他長的帥帥的。因為他的中文不好一開口就有一種廣東腔加閩南語腔混合的感覺,原來他在文淶是講福建話又是澎湖人。
那時大家都說他們倆個很配,後來吳尊跟Ella演「花樣少年少女」更配;現在又跟張韶涵演「公主小妹」也很配,吳尊跟誰都可以配合。
簽名會上林依晨簽到最後,看到她的家族的人來的時候;她突然大哭起來嚇到大家不知該如何是好,吳尊還安慰她輕拍她的背說:「不要哭啦!」。而且吳尊用一種很懷疑的表情看著她,不懂她為什麼要哭。
其實第一次看到吳尊的時候覺得他跟陳司翰長的很像,不過吳尊的運氣比陳司翰好太多。那時的吳尊還呆呆傻傻的不像現在那麼的親切。
那時就有五熊,她還是長髮的時時候。她演配角但是感覺好像是第2女主角,而且都有她出來宣傳;後來居然就變成女主角了。
這兩個男生好可憐,被冷落在一旁;其實穿白色T恤的男生戲份很重,可是本人很安靜害羞。他拍過 Jolin MV.在「花樣」裡演梅田校醫的唐治平在這部戲裡也有演,不過戲份不多。
2006夏天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見陳司翰
還記得他是誰嗎?大部分的人都叫他"陳慧琳的弟弟",不知道他叫什麼。他是陳司翰,有來台灣發過2張專輯還演過偶像劇「又見橘花香」;而且他第一次演戲就當男主角;聽起來星運算是不錯吧!可是唱片成績卻不好,戲劇演出是叫好不叫座;而且出道沒幾年在香港的形象也不好,被狗仔跟拍他在馬路上打女朋友,最後EMI唱片還跟他解約。2年後來台灣發專輯改變造型理個大光頭,嚇死大家;也沒做什麼宣傳第2張專輯又不了了知了。
姊姊陳慧琳的星運就比弟弟好很多,雖然現在也沒來台灣發展了;"一個地震先跑"的新聞讓大家對她很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陳司翰的時候,他好高喔!超過180cm.↑而且本人很活潑不像電視上那麼斯文、文弱書生的感覺,本人很運動的感覺但還不到陽光那種等級啦!
他很大方,不像是新人而且他的中文很好沒有廣東腔。那時現場的人才30個人,可是他並沒有尷尬不高興還是很自然的表演。
他的第一張專輯我覺得不好聽,很少有人第一專輯做不好聽的啦!通常偶像的第一張專輯都會做的很芭樂很主流,符合當時流行的元素音樂;可是他的第一張專輯卻很前衛,歌詞都是自己寫的,整張專輯很平淡我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後來才知道他是用建築的理念角度去寫歌,所以我不懂。而且主打歌「愛情主義」歌詞姚謙大師寫的─「相愛是表現主義,思念是結構主義....」,好科幻喔!
陳司翰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有親切又有書卷氣;個性又隨和。他是在英國讀建築,是有一種建築師的風格味道。
其實會注意到陳司翰除了他是"標準的偶像型"以外,還有他喜歡橘色;第一次聽有男生喜歡橘色的,因為我喜歡所有粉色系的顏色,當然有喜歡橘色了。他喜歡橘色的很徹底,他的鞋子就是橘色;很特別吧!甚至連簽名都是橘色的,所以他去演「又見橘花香」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他喜歡橘色嘛!
這天簽唱會我還穿了一件橘色的衣服,問問題時他果然有叫我回答;送我一張精美的單曲CD.他還說看我穿的衣服就知道了。那時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聽過很多在台北的同學、朋友說有看過陳司翰本人,很親切人很好沒有港星的架子;跟我看過他2次的感覺都一樣,可惜就是不紅罷了。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飛輪海男人版
男人版、男孩版 ?封面雙版本一次珍藏
◎精裝男人版-超大包裝尺寸的時尚飛輪海,CD+DVD-收錄電視劇「終極一家」主題曲-「出神入化」、「 不會愛」MV及精彩幕後花絮!
◎酷帥男孩版-酷勁魅力動感活力的飛輪海,CD超值價299限量發行!
預購就送限量飛輪海?面資料夾
◎預購?面飛輪海就送「飛輪海?面資料夾」(A4尺寸,2個一組,隨專輯取貨),限量發行!◎7-11通路預購贈品: (大東+亞綸)
◎一般通路預購贈品: (Calvin+吳尊)
資料來源:http://www.him.com.tw/epaper/index.php
華研唱片真的很會?錢咧!贈品有2種版本CD也有2種版本,要蒐集齊全4個人的東西就最少要買3張CD.會不會太..... 那個。之前第一張專輯就出了2-3種版本,連旗艦版都出來了;還有精裝、平裝、慶功版。
今天去參加預購簽唱會現場,亞綸又沒來了;看過4次飛倫海亞綸3次沒來高雄。真的很想問他是要單飛了嗎?而且海報也沒事先簽名,等到明年1月份才會來補簽;但是還要帶著這個大海報去簽喔!會爛掉不方便啦!
上台簽名的時候吳尊還跟我說:「辛苦了」,我就跟他說:「謝謝!」他就露出很驚訝的表情;眼睛睜大笑著又回我:「謝謝!」。大東握手好溫柔喔!蜻蜓點水式的握法只握手的前端,我嚇了一跳怎麼有人握手只握手指的啊!然後他會用戴墨鏡的眼鏡看著你小聲的說了 一聲:「謝謝!」,真的很迷人咧!最後他們要走的時候大東超好笑的啦!自己一個人站在台上到處揮手,可是那時大家都已經四處鳥獸散了;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看到他的行為吧!因為我站在最高處。
今天吳尊又站在我面前了,我跟他很有緣咧!每次都站在我這邊,辰亦儒離我好遠都拍不到;上次我就在文章中寫到:「我都拍不到辰亦儒他都不會動。」結果這次辰亦儒唱到第2首歌的時候,突然走過來主動跟吳尊交換位置,哇~!他是聽到我的心聲嗎?我之前還說吳尊呆呆傻傻都只會一直低著頭簽名,也不會抬頭看一下歌迷要幹嘛!結果今天他們倆個都反常了。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屯山國家公園
  星期六...一大早就..就被老公挖起來..
  原本說去後山走走...
  沒想到一走就走到大屯山國家公園...  當天我還穿著..高跟鞋耶
...  真是輸他100分ㄋㄚ...
  但說真ㄉ..風景空氣真棒..沒話說...
  真是路邊的野花喔粉美喔...
  還好..山上櫻花還有很多..
 老公與小兒子..兩位寶貝 
 當然喔...在老公身邊..是最開心喔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