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被襯衫丟棄林中。
  揚子晚報訊 (記者 曹盧傑)田先生是個夜跑愛好者,經常一個人到玄武湖公園附近跑步。昨天整合負債凌晨,他做好熱身運動後,沿著玄武湖附近跑了一圈,快到附近垃圾中轉站門口時,隱約看到前方樹林里站著一個一人高的黑影。由於林中沒有光線,田先生看不清楚黑影的真面目,但從黑影的外型看像是個人。
  這下,田先生害怕了,擔心黑影是專門守候在附近的攔路賊,急忙停下腳步,試圖慢慢後退。可是田先生後退了10多步,也沒見黑影動彈。這時,他才大著膽子慢慢向黑影靠近,結果發現是個塑料奧特曼模型。田先生吳哥窟仔細打量一番,發現“奧特曼”身上有多處破損,猜測“奧特曼”是被人隨意丟棄於此的。為了防止更多人路過受到驚嚇,田先生選擇了報警。
  民警趕到現場,請來環衛整合負債工將“奧特曼”帶離現場。
  (報料人禮服:劉先生)  (原標題:“奧特曼”夜現樹林 市民誤為攔路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