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為了更好地服務於全國的風濕類風濕性骨病患者,四川省名中醫張雄主任醫師帶領團隊將於2013年11月21日~11月24莊臣日在蓉城巡診。即日起,開通預約報名電話:028-87059333。
  張雄
  主任醫師,教授,從事臨床工作30餘年,擅長中西醫結合治療: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強脊炎、骨關節炎、頸搜尋行銷、肩、腰、腿痛、椎間盤突出症、股骨頭缺血壞死等骨科疾病。
  歷任世界中醫葯聯合會針刀專委會理事,中華中醫學會民間傳統診療技術委員,四川省名中醫,四川省中醫葯學會針刀專委會副主任委員,四川省中醫高評委,四川省中醫學會疼痛專委會常委,四川省康復學會理事。微創治療肩周炎、腰突症獲市科學技術進步二、三等獎;射頻、臭氧消融術治療間盤突關鍵字出症已通過市級鑒定。
  很多患者來就診時,常常因患有類風濕關節炎而感到非常恐慌,除了自身感覺到類風濕關節炎的痛楚以外,還瞭解到類風濕關節炎是不能根治的,並且嚴重時可能導致癱瘓。因此蒸烤箱精神高度緊張而造成飲食不調。四川省名中醫風濕類風濕專家張雄提醒大家:首先我們要對類風濕樹立一個正確的認識,勇敢面對,積極治療,類風濕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可怕,一定要堅持治療。
  類風濕關節炎的系統家具病因及危害
  類風濕關節炎是由於自體免疫引發的關節炎,是一種以慢性侵蝕性關節炎為特征的全身性自身免疫病。類風濕關節炎的病變特點為滑膜炎,以及由此造成的關節軟骨和骨質破壞,最終導致關節畸形。如果不經過正規治療,約75%的患者在3年內出現殘疾。
  類風濕關節炎的癥狀
  張雄主任介紹說,當關節部位發生紅、腫、熱、痛及活動障礙時,這就是關節炎。最常見的為骨性關節炎、風濕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其他還有強直性脊柱炎和銀屑病、細菌和病毒感染、痛風和糖尿病、腫瘤、神經病變、骨外傷等引起的關節炎。主要癥狀表現為:
  (1)關節腫痛:腕、掌指關節等近端指關節,其次為膝、趾、肘、肩、踝、顳頜關節等,呈對稱性。
  (2)關節功能障礙:在類風濕急性期多因關節腫脹疼痛而限制了關節活動。關節功能障礙影響也是一種發展癥狀,初期類風濕患者生活、工作不受影響,病情嚴重後患者生活自理能力和參與工作能力均明顯受限。這種類風濕的癥狀比較常見。
  (3)晨僵:晨僵是指關節在較長期靜止不動後出現僵硬感,在晨起時尤為明顯,是類風濕早期一種典型的癥狀。在活動關節後,癥狀緩解,常在關節疼痛癥狀前出現,這也屬於類風濕的癥狀表現之一。同時,專業檢查如血液檢查、X線檢查、關節液檢查更對患者病情和關節受損辨別程度更為精準。
  特色療法 攻剋風濕頑症
  風濕、類風濕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慢性、反覆發作性、非特異性多發性全身骨關節炎,是全身結締組織和膠原纖維病變的局部表現。
  患這類疾病後,如不能早期診斷並採取科學治療,兩年、三年致殘。目前臨床上普遍採用非甾體消炎鎮痛藥、激素和慢性抗風濕藥治療,這些藥物雖有一定抑制病情的作用,但在控制其病情發展、阻止病情惡化上都有一定的局限,並且副作用大。
  由張雄主任帶領的風濕免疫治療專家組十多年來通過借鑒國內外中西醫治療風濕、類風濕、強直性脊柱炎及退變性骨關節疾病的成功經驗,並結合自己醫院微創優勢特長,探索出一套“中醫為主、西醫為輔、內松外調、五位一體”行之有效的特色療法,通過獨特的微創針刀和臭氧介入松解,中藥內服全身調理,手法、薰藥、穴位埋線、穴位註射等特色理療,西醫免疫調節,再加以行為干預。
  對各期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等骨關節疾患達到早期可穩定病情,中期可控制發展、改善癥狀,晚期可減輕痛苦,改善生活質量等。還使廣大患者擺脫了副作用較大的藥物激素依賴,讓成千上萬名風濕骨病患者徹底擺脫了病痛折磨,重拾健康信心,回歸社會,從而真正達到了標本兼治、不易複發的目的。  (原標題:四川省名中醫蓉城巡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