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杭州1月20日專電 (記者韋慧)記者從解放軍第九八醫院獲悉,“最美保安”李迎福於20日正式從ICU重症監護西裝外套室轉入普通病房,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期,下一步將接受康復治療。
  去年11月18日,浙江省湖州市51歲的保安李迎福因接抱跳樓女子受重傷,致高位截癱,事跡感msata動全城。湖州市人民政府授予他“湖州市見義勇為勇士”榮譽稱號,社會各界紛紛送來捐款。當地還成立了“李迎福志願服務隊”。
  記者瞭解到,醫生在20日早晨給李迎福做了細緻的全身檢查,李迎福也能清楚地回答醫生提出的每一個問題。李迎福18日晚上從ICU重症監護室轉到普通病房,通搜尋行銷過一天的觀察,一切生命體徵正常後,20日正式完成了交接。
  李迎福告訴記者:“轉到普通病房後,親人能時刻陪在床邊,床頭也有最愛看的電視,心情輕鬆多褐藻醣膠功效了。”
  醫生說,李迎福目前神志清醒,感覺平面下降到腳踝,京站美食右上肢肌力3—4級,左上肢肌力2—3級,雙下肢有輕微感覺。  (原標題:湖州“最美保安”脫離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