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中槍”是一句網絡流行語,嘉興海鹽的老楊算是親身體驗了一把。
  凌晨,他躺在出租屋睡覺,卻被一塊飛來的碎磚砸暈。原來,一輛貨車倒車不慎,直接撞進了老楊的租房。
  前天下午,在法官的調解下,老楊拿到了賠償款,總算得到了一點安慰。
  事情得從去年6月29日凌晨說起,當時,老楊正在自己的出租房內酣睡。突然,只聽“砰”的一聲巨響,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飛來的一個物體砸暈。
  等他再次醒來時,已身在醫院病房。
  原來,那天早上,小鄭駕駛公司里的重型貨車去運貨,可上崗沒多久的他對路線不熟,走錯了路,他便尋思著找個地方掉頭。小鄭左顧右盼,一眼看中了老楊租房前的那一小塊空地。於是,他換擋倒車,倒著倒著,感覺輪子被什麼東西卡住了,他便用力踩了一腳油門。這一踩,車子加速後退直接撞進老楊的租房,牆體被撞出了一個大窟窿。
  知道闖禍了,小鄭迅速下車查看情況,發現床上男子已被飛出的碎磚砸暈。小鄭趕忙撥打急救電話。
  經檢查,老楊被砸成輕微腦震蕩,身上還有多處軟組織挫傷。
  事後,雙方關於賠償事宜一直談不攏,一氣之下,老楊便把小鄭及其所在公司告到海鹽縣人民法院。
  前天下午,經法官耐心調解,老楊和小鄭及其公司簽訂調解協議。小鄭及其公司賠償老楊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財產損失等各項費用共計兩萬餘元。 本報通訊員 彥明
  本報駐嘉興記者 黃娜
  (原標題:正在睡大覺,貨車撞進來飛起的碎磚將他砸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