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泰安7月13日訊(記者 路偉) 12日,本報A06版以《地下水有怪味,村民無奈買水喝》為題,報道了泰安卸甲河被污染,侯家店村村民買水喝。泰山區對此高度重視,立即進行排查,積極整治污染。目前,涉污企業已停產整頓,卸甲河兩岸的垃圾已開始清理,城鄉環境整治陸續展開。
  經過排查發現,近日泰山區泰尚食品廠違規向卸甲河排放污水,造成污染。目前,環保部門已依法對該廠進行查處。
  關於群眾反映的居民飲水和露天垃圾問題,經調查,卸甲河兩岸村民絕大多數已經飲用上深井自來水,因侯家店村地勢較高,水壓達不到,確有個別村民自行購買山泉水飲用,現已責成邱家店鎮儘快建成加壓站,確保所有村民用上合格的自來水。
  目前,泰山區正對卸甲河兩岸的建築生活垃圾清運處理。同時,全面排查區內排污企業,做到達標排放,並對城鄉環境全面治理。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泰安開始清理卸甲河兩岸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