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颱風“威馬遜”登陸海南文昌後,海口三江農場受災嚴重。有22個村莊受海水倒灌被淹。7月19日凌晨,海南省軍區某炮兵團通宵達旦搜尋被困群眾。
  7月19日凌晨一點,海南省軍區某炮兵團接到警情,在三江灣,吉富水產公司26名職工以及家屬被困。戰士們不顧惡劣天氣,官兵趟著齊腰深的積水進入廠區,將被困在內的所有人員背出來,其中包括老人、小孩。
  凌晨兩點,三江灣附近一位60多歲的農場職工因為發生嘔吐頭暈癥狀和其老伴被困家中,接到警情,戰士鄧創林立即驅車進入現場,並冒雨趟水進入現場將病號吳國雄背出來,及時送到三江農場衛生院。
  凌晨兩點十分...凌晨三點....凌晨五點...哪裡有警情,哪裡就有一抹橄欖綠...而因為水位較高,進去道路不明,各點要挨家挨戶搜尋,任務重,但官兵們堅決地完成了任務。
  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 李慶芳 報道  (原標題:紀實:海南官兵通宵搜尋救出被困受傷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