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甘韻儀報道:昨日,“我向世界推介廣州”系列活動推介的是廣州名牌企業。廣汽集團展示了自主研發的廣汽傳祺生產線,未來三年,新能源車產量將超兩萬輛。在公務車改革大背景下,今年廣州公務員購買廣汽傳祺車的人數比去年有了“大幅增加”。
  市長“座駕”就是傳祺
  未來五年,傳祺將逐步向市場投放至少20款車型。2015年計劃銷量16萬輛,挑戰20萬輛,爭取在2017年形成50萬輛、2020年100萬輛的銷量規模,並將海外銷量逐步提升至20%。
  不少人知道,市長陳建華的“座駕”就是廣汽傳祺汽車。據悉,傳祺已成為國內公務車市場的首選品牌。相關負責人透露,當初向市政府推介傳祺汽車時,市長除了看中其綜合性能,更是因為傳祺汽車是廣州汽車唯一的自主研發品牌。
  同時,受廣州公車改革影響,今年公務員購買廣汽傳祺汽車的人數相比去年有了“大幅增加”,至於具體數據,對方表示不便透露,但廣州的各級政府機關層面都有公務員購買該品牌汽車。
  據瞭解,兩年前,傳祺就入圍《2012年度黨政機關公務用車選用車型目錄》,併成功拿下公安系統、解放軍總裝備部、中央直屬機關、國管局四個最具影響力機構的公開招標。2013年,傳祺順利進入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的公車採購目錄,公務用車採購達成約6000輛,刷新中國自主品牌政府採購記錄。
  推出5至8萬元車型
  此外,未來廣州“禁電”是否會客觀上刺激低價代步汽車的銷量增長?廣汽傳祺透露,在明後兩年,廣汽傳祺將推出A00級、A0級、A級汽車(小型轎車),價格5萬元到8萬元,如果電動車被禁售禁行,可滿足一部分電動車人群以較低價實現汽車代步。
  廣汽傳祺2014年預計新能源車產量達到800輛,在未來的規劃中,新能源汽車的數量將繼續增加,未來三年,生產數量分別有望達到5000輛、7500輛和10500輛。
  不少市民擔心新能源車的續航能力。廣汽傳祺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增程式電動車傳祺GA5,電用完了可以轉用汽油,用油可以續航680公里,並且在用油的過程中可以實現自動充電,不用擔心續航問題。”
  張林、甘韻儀  (原標題:公務員買傳祺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