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狗生日!!!
終於!
我的寶貝狗{米奇}的生日在倒數2天就到來了!
也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31號
她是我養最久的狗狗
所以我非常疼愛牠
她就像是我最愛的家人一樣
沒有了牠
家裡面就少了一份歡樂的氣氛
雖然牠在誰的眼裡都不怎麼好
但牠在我的眼裡去是最棒的
我不希望在失去牠
她一定一定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我希望你們大家可以祝福牠
你們新年快樂
米奇生日.新年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