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是誰偷了我的錢.....
今天我去銀行刷本子....
半年沒刷了...
好奇還剩多少....
恩~
最近還不錯,沒亂花錢....
在等行員匯款的時候....
忽然發現...
金融卡轉出.....
請問,
這是轉到這個帳戶嗎?....
恩,是彰銀的帳號...
彰銀
我沒有彰銀的戶頭啊?
而且
我的這張金融卡除了約定帳戶
是不能轉帳的...
怎會有
金融卡轉出.............
是誰
是誰...
是誰偷了我的錢...
一萬多塊ㄝ....
請銀行的小姐幫我查...
回到公司
忍不住的告訴大家
我的錢被偷了...
頓時一點上班的心情都沒有...
四點多的時候銀行打電話來說
是金融卡轉出沒錯
問我有沒有網購什麼的...
沒啊...
我都是用信用卡買啊
若要匯款的,我一定都臨櫃匯款的啊...
我們查是用晶片刷卡機扣款的...
你有用晶片讀卡機嗎?...
沒啊...
那你這個日期有做什麼事嗎?
突然...
啊...
我知道了...
是我的住院費啦~
真的...
怎麼完全沒記憶呢...
是全身麻醉的後遺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