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基隆河步道
戀戀基隆河步道

99年8月1日 星期日

邱義春、吳美娜

基隆河整治了之後,河岸兩邊堤防看來都有美美的步道可供行走,今日兩人騎機車從五堵火車站開始踏查基隆河步道,看看是否可以從五堵走到八堵,開發一條簡單又美麗的健行路線。

大太陽之下,從基隆騎到五堵火車站,開始狂找路線,誰知道一開始就碰到瓶頸,原來整治後的基隆河兩岸雖有步道,在中間卻多所阻斷,各段都很短促,只能分別供附近的居民各自享受,根本無法連成一條健行步道。

夫妻倆人在高熱的氣溫底下,反覆尋找一直到環球貨櫃,踏查就中止了,機車轉向瑪陵坑產道,胡亂騎乘,到達「石獅山」登山口,讓機車在陰涼處休息,兩人上登奇偉岩石山頭-石獅山,觀賞了二高收費站的美景,吹了清涼山風,總算有點安慰,回到家中,一共騎了50餘公里的路,一無所得,倒是睡了一個好午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