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我又要爆料我家老媽了
看到姪女前面流海像被狗咬的髮形,就知又出自阿母啊之手。

我覺得老人家還真的很難溝通耶!都跟她說帶去家庭美髮店剪,她還是照樣自己來,就對自己的手藝這麼有自信嗎?還是真的節儉成性的老舊觀念。

可姪子就帶去理髮店理頭髮,家裏那時為了爸不方便出門,大姊有帶回一組工具。為啥就不會想說也自己來就好了,還特意帶去理髮店,說沒有重男輕女,誰信哪!

我小時是經濟不好,能省則省,還說的過去。我自認倒楣生錯時代。

可是現在、阿母啊!小朋友不懂事說出來的話是很傷人的耶!不要連這種該花的錢也要省行不行啊!很受傷的耶!

妳那少根?的感官能力,是感受不到別人異樣的眼光,但不代表我們就跟妳一樣啊!尤其妳孫女的自尊心又超強的。拜託妳別在把妳那套觀念用在妳孫子上了。

不要只會唸他媽媽跟我們這些當姑姑的,姪子女的衣服很多,還一直浪費幫他們買。

現實是我們看到他們的穿著,衣服已經小到不適合穿了,長袖變七分袖、長褲變七分褲了,說什麼趁今年湊合著穿,要不要然明年就不能穿的大道理。

試問現在適合穿的衣服不穿,妳放到明年小孩子又抽高,最後還不是一樣都變小一號,妳以為經過一年的季節變換,妳孫子都不會長高嗎?又不是現在太大件了,只能留到再抽高一點再穿。別把新衣服當寶的收在衣廚,最後的下場是穿沒幾次就往回收筒丟。這樣是妳比較浪費還是我呀?

還有啊~破掉的襪子就直接丟了吧!洗到褪色鬆夸夸的衣服破了請直接拿來當抹布用,不用再一針一線的在那邊縫縫樂吧!需不需我在給妳個背景音樂,用聲樂的方式表現....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嗯...唰。原諒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了。 
總結還是那句老話:「老媽、還好我們不是婆媳,要不然有得吵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