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推銷員
很多人說:「我最怕當推銷員了,我的口才不好,不會推銷東西。」
也有很多人說:「推銷要每天去面對那麼多客戶,我會害羞耶!」
其實你知道嗎?
自己每天都在做推銷的動作,
只是你自己不自知罷了。
那你一定問我說:「是嗎?我又沒有在賣東西。」
呵呵~你一定沒有想過,
你每天都在推銷你自己。
每天從踏出家門那一刻起,
你就是在推銷自己,
出門時要打扮的光鮮亮麗,
見到人總是親切的微笑,
跟同事之間的相處,
朋友之間的相處,
其實這就是在推銷,
這是無形的商品,
誰說推銷一定是有形的東西呢!
你若真要推銷你的商品,
你必須要對你的商品充滿信心,
這信心來自於哪裡?
來自於你自己的心裡。
記得剛結婚的前幾年,
我都在家裡帶小孩,
老公因為有養家的壓力,
難免會對我抱怨,
更會念我說我整天待在家裡,怎都沒想辦法幫忙賺錢呀?
那時我真的就認真想,
有什麼工作是我在家裡帶小孩也能做的?
我想到了我會包水餃,
就真的賣起水餃來,
雖然不是在外面擺攤,
是有客人訂貨我就送去他們家,
還真賣了半年之久,
這些收入剛好買小孩的奶粉尿布,
甚至我同學的媽媽愛上了我包的水餃,
知道我後來不賣了還有點難過,
他媽媽說:「啥?她不賣水餃了呀!難得我找到我愛吃的口味呢!」
聽了好感動也很開心。
甚至到後來我到某某人壽保險公司當業務員,
曾經業績也蠻好的,
因為我信任這家的保險商品,
我認同它,
所以推銷時我很有自信。
所以其實你就是個無價的推銷員,
只是自己都沒發覺,
你每天在向大家推銷你的自信,
所以有句話說:「有自信的女(男)人最漂亮(帥)。」
不要不相信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n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